close

 

 

20090316clc002_調整大小 .jpg 

 

我是敏感肌膚的人,會因為各種原因敏感
敏感表現也不同,敏感肌膚選擇護膚產品
真的要十分慎重有些規定是要嚴格遵守
否則下場很慘的,像我要注意的真的很多
像我就是不能選含有香料.酒精成份,以免
刺激肌膚,當然也不選含有果酸成分,如果
一定要使用,就要先做局部測試,還要挑不
含皂基成分,因為,界面活性劑可是分解角
質的高手哦,而且要極力避免,最好是使用
非皂基的產品,來調節肌膚的酸鹼度,最後
就是不使用深層清潔的磨砂膏.去角質霜
這些都是會引起肌膚敏感的產品,限制真
的很多,但是使用前的小心考慮都是為了
自己的皮膚好,千萬大意不得呢

 

照片 023_調整大小 .jpg

這次剛好看到露得清推出新的細白煥采乳液
因為好奇心的驅使,所以就順手買了一瓶試用
它的味道類似淡雅的花香味道,聞起來很舒服
水乳的質地很細緻,一點都沒有油膩感覺出現
推在臉上,延展性很高,只要一些就可以推全臉
按摩會慢慢吸收,吸收很完全,皮膚像有層絲稠
般的細滑,我很喜歡它擦完後顯現在臉上的質地
不太稀也不會過度濃稠,吸收度讓人覺得很不錯


照片 032_調整大小 1.jpg 

使用的前後能看的出來它的滋潤效果哦

另外來說,這款擠壓旋轉式的設計,讓我很喜歡呢
因為使用時,用量方便控制且也較乾淨衛生,清爽
不黏膩質地,在臉上可以很快地推開讓肌膚吸收
肌膚不會特別容易出油,對肌膚並沒有什麼負擔
保濕度也很好,柔嫩感很不錯,其實,這真的讓我
很期待繼續使用下去的效果,不過,因為這次的
好經驗,我想,我會一直持續的使用下去吧

我雖然是敏感肌膚的人,但,還是有點小油肌
皮膚一旦油起來,連妝都上不去的窘境真慘!
可是敏感肌膚的皮膚不是那麼一無可取啦!!
至少,我比較少有斑點的困擾,而且加上露得
清新出的細白煥采乳液的無油乳液,它既可
以提供養分又不會雪上加霜,更沒造成敏感
真的是很好的產品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