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arden080125001.jpg



美白是大家都想要達到的肌膚保養目標
而市面上的美白產品,真的多如過江之鯽
美白,簡單的來說就是要肌膚白皙柔美


像我本身臉部就有許多曬斑,加上以前不懂防曬,
沒有做好防曬保養,所以斑點愈來愈多,而我後來
用了很多的美白產品,效果對我而言都沒什麼效果
臉上的膚色不均,加上還有許多的斑斑點點,所以
臉看起來會髒髒,永遠感覺好像臉沒有洗乾淨!!


所以,為了不讓我自己再為臉部的美白所困擾著
日前才買了
Elizabeth Arden的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
它有效的調整肌膚生成和色素沉澱的減緩與改善
純左旋維他命C輕輕鬆鬆就被吸收到臉部皮膚內層
來看看我使用前後的皮膚差異吧!


照片 156  121_調整大小 .jpg

這是我使用前的膚色

 



照片 188 123_調整大小 .jpg

而這是我使用後的膚色



重要的是全臉膚色也同時均勻,變比較白,肌膚也變亮了
美白的成份都可以讓肌膚完整吸收,真的很有效
能讓我的肌膚恢復到白嫩無暇.晶瑩剔透,真的不錯

不過,我在美白的同時,也試了幾項生活的美白妙招
同時在做到雙管齊下,讓裡裡外外的美白都能兼顧
這幾個生活美白妙招,輕鬆.方便.簡單,真的有效哦
現在分享給大家,如果有興趣的水水,可以參考哦

我的生活美白妙招:

1.睡覺的時候,拿小黃瓜切片放置臉上過幾分鐘
拿下來,一個月後,臉就會白嫩許多

2. 睡前使用最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,敷在
臉上20分鐘,每週3次,皮膚真的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

3. 每天起床喝2杯水,其中一杯加些鹽巴,順便可以清腸胃呢

4. 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,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

5. 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,少吃油炸類的東西,要保持皮膚清潔

6. 晚上要少喝水,白天多喝水,睡前可以敷水亮面膜,多吃水果
而且不喝酒不抽煙不熬夜,保證臉部會水亮水亮喔!

 




~~世紀之美 天使白White Glove~~


除了我的生活美白妙招之外,還有一樣很新發現的秘密武器哦
就是Elizabeth Arden最新出的新產品----
天使白系列產品
有嶄新的專利雙效配方"高EC美白偵測複合物(Emblica C Complex)"
是萃取自在印度高山清新環境中生長的千古東方藥草印度醋栗萃取
結合安全.有效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(維他命C醣甘)所組成喔!
它的效果能讓可怕的雀斑.黑斑及膚色不均不明顯,肌膚變的更清白透亮

像我們知道,美白成分的選擇真的很重要,它須要能有效滲入我們
皮膚的基底層來淡化或還原代謝黑色素,例如維他命C衍生物等
而維他命C衍生物的強大功效,控制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,並且能
淡化.及還原已生成黑色素,讓肌膚變得更清白.透亮,打造清白天使肌!


讓大家看看Elizabeth Arden這次所舉辦的"奇肌星光大道"
幾位星光侯選人的影音分享,看了之後,就能感受它的神奇喔



林容宣的體驗影音


">




安欽雲的體驗影音



看了真的很心動吧!!這天使白White Glove,真的有打動我的心
天使白讓我聯想到的就是擁有不凡的典雅氣質與親和力
像是奧黛莉赫本與葛莉絲凱莉,純淨.潔白.質感的象徵
而美麗的凱薩琳麗塔瓊斯是這次伊麗莎白雅頓代言人
她美麗及淨白,完美的呈現了世紀之美.天使白White Glove
同時也傳達了Elizabeth Arden天使白的優雅與迷人
讓我在這陣子想購買美白產品時,第一個就想到它,而且正準備
買下來好好的使用,期待在使用之後,我也能擁有清白的天使肌喔
讓我的美白防護任務更能輕鬆達成

 

想再做更深入的了解嗎??那就馬上前往Elizabeth Arden
http://ea.arcww.com.tw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