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011_調整大小 .jpg 

輕鬆一瓶就可以喝到多種美麗肌膚成分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

我一直以為保養是要從表面做起,忘了還能以體內的方式進行
這次試喝真的讓我了解了不少,原來由內而外的保養也很重要
每天早晚使用上2瓶,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達到體內的美白環保
讓我能從內到外變得更健康.更美麗,即使不上妝,也能擁有透
白又細緻的膚質,再加上自然腮紅般的好氣色喔,所以呀,這瓶
白蘭氏活顏馥莓飲,真的可以算是生活中必備的養顏美容聖品

 

照片 005_調整大小 .jpg 

 

第一天拿起來試喝時,發現沒有怪怪的藥味或維他命的味道
喝起來口感是酸酸甜甜的.不會太酸,但是莓果的味道很濃郁
而且我發現它在冰過之後.更加好喝,口感也因為冰過而更棒
不過因為只有50ml,所以一下就喝完了,加上它熱量也不太高
每次都很想馬上再開下一瓶再喝,意猶未盡它那酸甜的滋味

 

我連續喝到第五天時,氣色開始變好了,我那蒼白的臉色漸漸
的出現了自然的腮紅,肌膚比之前水嫩,而且還多了點光澤感
還能一直的維持臉部紅潤好氣色,讓肌膚水水嫩嫩 QQ有彈性
而且感覺對排便有點小幫助,而我之前有點貧血偏頭昏的現象
好像也好轉了不少,這應該算是意外的收獲喔,只是,瓶口的蓋
子有點難開,總是要耗盡全身力氣才有辦法開啟,不知道是不
是我的力氣太小了~

 

我照著早晚各一罐的方式喝完,發現皮膚真的是變得比較好
皮膚變的水嫩又有彈性,真的就很像敷完臉一樣,臉會變的很
有光澤,像一般時間就算不上粧,也不會顯得蠟黃暗沉,效果出
乎意料的明顯喔,而在皮膚整體的變化,其實還需要長期持續
才能明顯看出它的不同,但是如果和沒試喝之前來做比較時
多少都能感覺到部份的皮膚彈性確實有所提升,而臉部線條
也有著些許的緊實和飽滿變化出現,而在精神方面的效果上
真的有改善了不少,不像之前會容易出現倦怠,而體態好像也
輕盈了許多,加上我一直都有熬夜的習慣在,而在試喝的過程
中,就算不得已一定要熬夜的話,我的膚質狀況也沒有以前差
之前的如果熬夜的話,我的臉色就容易會泛黃,不亮不光不透
如果能長時間的飲用,我想它真的可以使肌膚更光滑柔嫩喔

 

untitled_調整大小 .jpg 


像我所知道的花青素的一些資料,在這提供給大家了解,相信
大家看了之後,絕對能更知道花青素對人體的幫助及效果喔

 

植物中顏色呈現藍色或紫色的蔬果大部份都含有這類的成份
像是2006年美國農業食品化學期刊的報告指出,各種水果總酚
類含量最多的前三者是蔓越莓,蘋果,紅葡萄,其中蔓越莓含的
花青素最多,而葡萄皮和籽則含有較多的花青素,所以這瓶當
中含有野櫻莓,蔓越莓和藍莓,想必它的花青素真的含量很高

 

像葡萄子萃取物(花青素)的作用,通常是以抗氧化為訴求,所以
葡萄籽所含的抗氧化物質OPCs由於兼具脂溶性及水溶性的
特質存在,因此它對於皮膚表面親水性較強的膠原蛋白及親
脂性皮下脂肪層的色斑都具有淡化作用哦

 

而且花青素存在於自然界呈深紫紅色的蔬果如葡萄籽內的
花青素含量高達95%哦,所以,一般吃葡萄時都要帶籽一起吃
才能真正攝取到花青素,如果一般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的水
果能與花青素一起吃,可以更有效幫助皮膚對抗紫外線哦

 

包裝設計  ★★★★★
口        感   ★★★★★
透亮度      ★★★★★
潤澤度      ★★★★★
好氣色      ★★★★★
維持度      ★★★★
整體滿意度  ★★★★★
效果產生的速度  ★★★★
肌膚較水嫩有彈性   ★★★★★
提升整體肌膚膚況  ★★★★★

 

最後,我要感謝白蘭氏公司,讓我能有試喝活顏馥莓飲的機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