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  
高濃度及高導入加上 5X速效亮白哦,而珍貴維他命C誘導體AA2G™
可以再現精萃白皙,它有添加衛生署核可之濃度上限 2%,讓肌膚全面亮白
另外,它完美的複方 ,等於是亮白.保濕.消炎加上修復 ,能夠一次完成呢

 
我把它成份資料po出,讓大家能夠看的更仔細,也能更了解它的功能
珍貴維他命C誘導體AA2G™ 再現精萃白皙  添加衛生署核可之濃度上限 2%!
維他命C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維生素,能白皙肌膚,減緩皮膚老化,促進膠原蛋白
增生,為重要的美白成分之一。寵愛之名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特別添加「維他命C誘
導體AA2G™」萃取自獨特的酵素技術,濃度更為衛生署核可之上限2%,不但較維
他命C與左旋C珍貴價格不斐外,更因溫和穩定、效果卓越而廣受皮膚科醫師推薦。

「維他命C誘導體AA2G™」不僅安定性佳,被肌膚吸收後會分解為純維他命C,
可有效抑制還原黑色素,同時具抗氧化增加彈力、抗衰老等多重強效,預防與修護
並進。
 
 三大掃黑亮白配方 + 杜鵑花酸衍生物  有效白皙濃度超過12%   
添加世界知名藥廠Melaclear2™,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淡化瑕疵,提供肌膚
精萃亮白,另外Lumiskin™可改善暗沉,均勻膚色,因為成分天然,還能夠促進
肌膚代謝的更新工作,使肌膚細緻。晶透配方O.D.A.white™O.D.A.white™,從
源頭抑制黑色素的產生杜鵑花酸除可淡化色斑的效果,另也擁有阻止粉刺生成、
抗痘、美白等功能其安全性極高,所以孕婦與敏感肌也可使用。
 
完美複方  亮白+保濕+消炎+修復  一次完成  
玻尿酸為高科技微生物發酵而來,具有強力吸水性、高黏度、大分子的特性,
可潤濕角質層,維持和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和屏障功能,防止乾燥,使皮膚柔嫩
光滑。另添加維它命EPCA天然保濕因子等精華成分,能由深處基底層改善肌膚質地
,防止水分或養分散失。
 

看完了以上的介紹,相信大家會對這次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一定更了解了
現在,我就要來發表我使用2週之後的心得囉

 

2

寵愛之名的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,它有了FG的特優認証,相信大家更能安心的選擇使用!

 

 

3 

產品的包裝為試用包的型態,一包中的精華液都有足一次使用的份量哦

 



4  

這次的試用,讓我不免要在這讚美一下專家學者們研發的專利配方,因為它真的很有效
我在使用時,發現了它輕潤的質地,延展性很高哦,其實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的感覺
而且很快滲透至肌膚深層的感覺,之後臉就超保濕又清爽,完全都不會有油油黏膩感哦
使用一陣子之後的肌膚,很明亮也有潤澤感,完全改善我肌膚之前的偏黃及晦暗情況呢
感覺超棒的,而它的味道,也有點小小的奶香,味道不明顯,這可是讓我很放心能使用它

 

6  

而在我每天的使用之下,就在一星期之後,直接使用於肌膚上,輕輕的按摩至吸收為止,
我發現肌膚明亮度提升,而美白的成份對肌膚有極佳滲透力,能夠有效傳達到肌膚底層
幫助肌膚進行深度的美白,而且玻尿酸保濕因子,同時還能強力鎖住臉部的水分不流失
真的是由內而外持續作用,讓我的肌膚有著柔嫩潔白清透無瑕的光透,同時兼顧到保濕
我對於自己使用之後,由暗轉為白皙的肌膚感到滿意,沒想到也有適合我的美白精華呢
而這款和第一代的產品相比,新款的美白成分濃度更加提升,效果更好!! 更重要的是!!
連敏感性肌膚的美人們,也能放心的使用哦

 

我,其實是敏感性肌膚,很少能有我能使用的美白產品,因為多數的美白都含有酒精
這會讓我很容易敏感,臉部也會泛紅,而我的皮膚科醫生也都告誡我,絕對不能使用上
含酒精成份的產品,讓我對美白商品,永遠只能看,而不能使用,但是又得天天看著我那
膚色不均的皮膚,真在感到困擾,但是很開心能夠獲得這次的美白試用哦,因為我終於
找到敏感性肌膚能使用的美白產品了,我一定會好好的試用,讓所有敏感性肌膚的水水
知道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的效果,同時能讓她們不必害怕面對美白產品
時,再次望之卻步囉

使用方法:
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,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
如果能搭配亮白淨化化妝水.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.亮白淨化完美乳液
.一起使用效果更好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52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